千雪❄

爱约稿的杂食人,什么都磕

一些不能过的文请移步afd食用,ID千雪

【我英乙女】休憩时间(荼/轰/爆/环/出X你)

  

  

  —荼毘—

  说实话,你是被冻醒的。

  瑟瑟寒风由敞开的窗户里吹入屋里,呼呼的风嚎声掠过耳际。单薄的睡裙轻飘飘的扬起,风吹过裙下一双裸露的白皙双腿,连脚趾缝八道细痕也没放过。寒意又从衣裙扬起的缝隙中趁虚而入,冻的少女柔软的身体止不住地寒颤。

  这不是第一次了。

  夜半三更突然吹起的风也好、突然出现在床沿的人也罢。

  你对荼毘自以为是的另类浪漫早已习以为常。

  半眯着惺忪的睡眼,你侧过身四肢娴熟的缠上荼毘的身体。隔着薄薄一件T恤衫,你的鼻尖蹭了蹭他的胸膛上的一颗乳粒,不满地嗔怪:"你又忘了关窗。"

  "冷?"

  简略的字词扫过耳畔,比起语音荼毘更习惯用行动来表达他对你的关心。

  荼毘温热的身子贴向你,能燃起高温蓝焰的手掌正紧紧的按在你的背上。

  冷吗?

  不……

  你嗅着他身上灼热的气息,似乎感觉不到了寒冷。

  你自嘲的勾了勾嘴角,闭上眼睛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太滑稽了。

  一个荣登警方通缉榜单的罪犯的怀抱居然让你感到无比的心安。

  "我说……"

  你闷在他怀里嘟囔了一句

  "下次学着走正门吧,又不是没有钥匙。"

  抱着你人微微一怔,随即随口应到"好,知道了。"

  听着他漫不经心的语气你就知道他是没有听进去了。

  比起正大光明的途径,他果然还是喜欢违法乱纪的途径一些。

  说到底这样才比较符合罪犯的身份不是么?

  荼毘问你"再睡会?"

  "好啊。"你翘起嘴角,翻了个身把人压在身下,枕着他的身体缓缓合上眼睛。"在我醒之前都不许走。"

  男人的双臂有力的圈紧身上的女孩,性感的喉结略微向上挑动,干涩的嘴唇吐出一道气息。

  "遵命。"

  

  

  

  —轰焦冻—

  察觉到腿上轻微的动静,轰焦冻停下抚弄你青丝的手,含笑看向你。

  “醒了?”

  醇厚的嗓音传进耳里和脑里未消散的酒精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发应,竟让你的脑海激起一阵酥酥麻麻的电击感。

  "嗯……"你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声小的连小奶猫撒娇时候的音量都压不过,酒的后劲太大现在睡过一觉仍然觉得头上昏昏沉沉的。

  你原本听到轰焦冻的声音后已经稍微有些清醒了,但是,眨眨眼,凝视着视野里这位宛如贵公子一样的人物又觉得陷入了如梦似幻般的迷茫。

  "焦冻?"你伸出手,指甲轻柔的划过轰焦冻的脸颊。

  他握住了你的手,放在掌心中攥紧。

  青年的嘴角微微上挑,感受着掌心的柔软与温度,他温声回道

  "我在。"

  虽然他不喜欢你喝酒,但是却不得不承认你醉后这幅迷糊的样子太惹人喜爱了。

  轰焦冻牵着你的手,把它小心放回沙发上,然后宽阔的手掌温柔的抚上你正发疼的额头。

  啊,你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头下枕着的东西早已从沙发垫换成了轰焦冻的大腿。

  "下次别再喝那么多酒了,尤其是我不在场的情况下。"青年温和的训诫道,但是再怎么温柔的口吻里都带着不容置喙的强势,可真是他的风格。

  "天还没亮,要去床上再眯一会儿吗?沙发躺着不舒服吧。"

  你笑着摇摇头,抱住了头底下的大腿,糯糯的音调娇嗔道"才不去呢。"

  

        —爆豪胜己—

  你一边缓缓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一边轻声唤道"呐,胜己。"

  听到身边黏糊不清的语音语调,爆豪胜己的视线即刻从车窗外闪烁的万家灯火中收回,侧头看向你。

  他挑了挑眉"干嘛?"

  猩红的眸子触及你那颜色深的像是墨水染上的眼圈,眼底霎那浮上焦躁"有话快说,说完给我睡觉。"

  你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咳嗽几下,浓重的黑眼圈恍惚间更显黯然。你的手臂绕过他的脖子环住他,眼波流转荡漾,紧张兮兮同时带着讨好的问:

  "土豪,TAXI的钱你会付吧?"

  听着你十分操蛋的话名为爆豪胜己的大油桶瞬间就炸了,他把粘着他的你不客气的推开用手狠狠贪了一下你的额头,凶道"闭上你的嘴,滚去睡觉!!!"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

  你以一副酷似吾男友叛逆伤透吾心的欠样耸耸肩,取下了鼻梁上的眼镜,用手指随意擦了擦镜片,放进了口袋里。然后又缠了上去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车座靠着真不舒服,硬邦邦的,而且晃得我头晕。"

  爆豪胜己盯着你咬着牙问"所——以——呢?你要申请下车走路回去吗?"

  "当然不。"你嫣然一笑,抿唇笑话的问道"小朋友,第一次谈恋爱吧?"

  你将脑袋直直的倒在爆豪胜己的肩膀上,你咯咯笑道"这种时候我当然是想申请动用一下身为你新晋女友的合理特权呀。"

  "嘁。"爆豪胜己撇撇嘴,肩膀上的重量逐渐转化为脖子根上隐藏于衣领中的红绯,他素来吐不出好话的嘴里念叨了一句麻烦,燥热而青涩的身体不适地强迫自己撇开视线,玻璃窗外的流光溢彩与他混乱的脑海里的五色斑斓相映成趣,少年的身躯愈发僵直,一动不动直至车轮停止滚动。

 

  

  

  

  —天喰环—

  目送着老师彻底走出教室,少年才敢放松一直紧绷笔挺为你做掩护的身子,他转身曲起修长的指节,手背的指关节谨慎的在你的课桌上扣扣扣敲了三下,天喰环低着头轻声向你道"下课了。"

  “……”你没有任何反应。

  他没有再惊扰你,而是安静的凝望着你的睡颜,只有在你无意识的时候,他才有勇气任凭眼中放肆的爱慕与欲望肆意流淌。

  夏日里的空调开的过于足了,你在睡梦里蜷紧了身体,低低地呓语:"好冷……"

  天喰环起身站到你的桌边挡住刺目的艳阳,他默默取下了自己的外套罩在你的身上。

  于是你停下了颤抖,嘴边不自觉的轻微上扬,又是一声云霞般轻柔的呓语

  "环……"

  天喰环一愣,滞在半空的手一时忘了应该怎么收回。

  少年哑然失笑,眼里充盈着满足。

  

  —绿谷出久—

  “早安哦,亲爱的。”

  你侧卧在床上,睁开半只眼睛,晨曦的光辉隔着帘布照的室内蒙蒙亮。

  刚刚归家的绿谷出久摸了摸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解开已不再工整的出门前你为他打上的领带“抱歉啊,又这么迟才回来。”

  你摇头说着没事,翻开被子,拍了拍自己的身侧“上来吧,大英雄。”

  “嗯,好。”你的丈夫向你露出温柔的笑容,犹如晨光明媚。绿谷出久解了外套,与满身尘土一起落到了你身边。

  他单手捧着你的脸颊,拇指抚摸过你眼窝下淡淡的不易见的乌黑,男人开口的声音与这一室内氤氲着的气氛一样的温暖“是睡醒了,还是根本没睡?”

  你抱住躺在你身边的男人,闭上眼睛细语呢喃:“睡过了。”

  “但是,只有你在身边才能睡个好觉。”

  

  

  

评论(19)

热度(6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