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

爱约稿的杂食人,什么都磕

一些不能过的文请移步afd食用,ID千雪

【鬼灭乙女】他对你说"不行"(辻/义/锖)

来自一个只看过TV动漫前十集的萌新的摸鱼

人物性格什么的全是我到目前为止的个人理解,如果OOC了请尽情鞭挞(?)

最后,男人不可以说——!(bushi)(事实上文题无关了啦✓)

——————————————————

  【鬼舞辻无惨】

  身为人类,太阳于你而言意味着的是一种出于本能、无法抗拒的依赖。就像是……母亲的怀抱?在拥有的时候理所当然的不知珍惜,当失去的时候才会觉得原来它温暖而令人迷恋。

  然而这种情难自禁的渴望,却是鬼舞辻无惨的绝对禁忌。你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讨厌阳光,讨厌到宅邸里的每一个人,包括他从土匪刀锋上救回来的你都被逼迫着过上昼夜颠倒的生活。

  你被饲养在不见天日的宅邸里已经好几年了,堪称软禁的生活让你分不清时间的流逝,同时逐渐遗忘了阳光照在身上的温度。

  虽然他偶尔会在日落后打开宅邸厚重的门将你抱到西式汽车的软座上,燃着你亡故的父母花半个月工钱也未必能买上一桶的石油,带你游览繁华城镇的迷人夜景。

  极尽宠溺。

  但是却唯独不肯将你放到阳光之下的土地,施舍你哪怕一丝一毫的光明。

  久而久之,你身上长年脱离紫外线的肌肤泛出病态的白皙,即使不施脂粉看起来也如雪色般苍白。

  你也曾问追问过原因,结果往往是在他冰冷的目光下噤若寒蝉。冰凉的目光总让你在第一时间想起他当初砍下土匪头颅的漠然与细思极恐的娴熟。

  大多时候你都是听话的乖女孩,只是有在偶尔才稍微有些孩子气的叛逆……

  偶尔……

  "这么做可不行啊,你这个不听话的坏孩子。"

  阴沉的语调从身后飘来,无端带着一股刺骨穿心的寒意。你心叫糟糕,触碰到宅邸大门的手掌下意识如触电般弹开,瞳孔猛缩,心脏怦怦乱跳激烈而疼痛。

  “先生……”你喃喃低唤,试图用弱势的姿态换来男人的垂怜 。

  “转过来,看着我。”

  你很害怕,你不该鬼迷心窍去尝试任何一件有可能触发男人不悦心情的事情的,他的怒火总比愉快要更容易触发。但是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没有选择的余地,你惶惶地转身看向他。

  至少看上去鬼舞辻无惨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愤怒,他仍然保持着一贯彬彬有礼的姿态,西裤的裤管笔挺如锐利刀锋,光滑的白衫没有起一丝褶皱。

  他脸色淡定地询问,语气却冷若冰霜:

  “你是想逃跑吗?逃离我的身边。”

  说话时,男人猩红如血的眼眸一直恶趣味的打量着你脸上功败垂成的绝望。

  从你自以为是地悄悄打开房间门的那一刻,他就察觉,并掌控了一切局势。他纵容你来到宅邸的大门前,一直到厚重的雕花大门即将被推出一道缝隙放它最深恶痛绝的阳光流进才出言制止。

  这很有趣不是吗?他饲养多年的小宠物突然开始忤逆他的意思,想逃到他触而不及的阳光之下。

  他抬起你的下巴,逐渐变得细长冷硬的指甲抵着颈部一刺即红的娇弱肌肤。

  这不是很好吗?正好给了他一个正大光明惩戒你的理由。

  “不……当然不是……”

  你颤抖着,抽噎着……发声时候颤动的咽喉无可避免的要与尖利的指甲交锋。

  "我只是、只是想出去走走……而已,我的命是您救的,所以在没有报答您的恩情之前我绝对不会离开您,可是我真的已经好久没有见过太阳了……"

  残絮般轻软破碎的话语在被泪水沾濡后沉重地落在地上,用以发出声音的那份绵薄力量最终也被双眸悄然滑落的两行泪水抽走。你苍白的辩驳,凝滞了。

  “哦?”

  鬼舞辻无惨的声音扬了扬。

  她眼前的女孩虽然已经有了不输于成熟女子的美艳五官,但是二八芳华总归不能算大,脸上仍有着未脱去的稚气。

  小孩子双眸悬泪的样子总是特别能引入心软的,鬼舞辻无惨说不上是心软,只是确实没有了先前那般怒意。

  他用指腹刮去你脸颊上清清浅浅的泪痕,富有磁性的音色冷然道

  "没有下一次。"

  如果你再浮生出跑到他所不能企及之处的想法,那么他也只好把你变成从此永远畏惧那道光芒的存在了。

  不过,如果真的那么做了,你对他而言也会变得无趣了吧。所以为了他的乐趣,还请你做个乖女孩吧。

  鬼舞辻无惨轻柔的吻了吻你的额头,将你抱到了他那间没有窗户也没有灯光的房间。你就该和他一起永远生活在不见天日的黑暗里。

  

  【富冈义勇】

  月色清泠,烛灯摇曳。

  你适才洗浴过的身子从后面贴上了富冈义勇的身体,女子纤细的手臂由后至前地环抱着结实有力的身躯。清雅的盈袖暗香从宽阔的袖间弥出,稍许几分飘入男人的鼻翼,化而为湛蓝眸色中幽沉的情愫。

  他难忍地咽了一口唾沫,手上握着你玉腕试图挣开身上那道温柔情网的力气却是不留余地的,富冈义勇哑着嗓子拒绝你“不行,别这样。”

  “诶?”

  你的身子僵了僵,脸色微变,眼眸沉入冰层下将近凝结的水。

  半晌,你颓然叹气,主动松开了他,往旁边退了些许。

  “同生共死那么多回,我还以为水柱大人心里多少会有点喜欢我了。”

  你冲着他笑了笑,笑意不达眼底,甚至有些自讽的哀凄。不过夜色幽深,你不信一个心思不在你身上的男人能看的清楚你的细微情绪。

  “别那么叫……”

  他皱着眉这么说着,语气说不出的奇怪。似是不满,又像请求。总之听着很折磨人。

  但是分明被折磨的人是他才对啊,这种生疏的敬称一下把他从你身边推远。做出行动先一步把他吸引来你身边的是你,此时又轻描淡写不废吹灰之力的将他抛开,太狡猾了。

  “水柱大人?”你不知道他的心中所想,于是挑起两弯细眉,玩味的又叫了一声。

  “都说了别……”

  "既然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我根本没有得到您的喜欢,那么怎么可以还不拘礼节的继续直呼名字?"你理着散乱的前襟,将鬓发梳至耳后,气质上忽然出现了一种疏离而刻薄的矜持。

  “我没有不喜欢你。”

  大概是被逼急了吧,他脱口把心意说了出来。

  这么一句简短的话,仿佛凝结时间,寂静的沉默让这一刻格外显得漫长。

  “……”富冈义勇无声地看着你,骤缩的眼睛里尽是恍惚与无措,待到温度从脖颈烧上耳梢,水柱大人才终于堪称扭拧地挤出一句话来“但那是夫妻才应做的事。”

  "所以,你是说……"你噎了噎,用揣测的语气问"我不够格?"

  当然不是!

  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

  话到了嘴边徘徊,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他到底是想怎么样呢?富冈义勇自己也不明白。

  他琢磨了许久,竟然点了头。

  "嗯。"

  讲道理,看他认真点头的模样,你有点气。求欢惨遭拒绝还一本正经的说你没有资格,这是羞辱吗?是的吧!

  好在,他又补上了后半句"这种资格,如果我请求你的话,你愿意收下吗?"

  你半痴半愣的瞪大了眼睛,脑里百转千回得消化这句话的意思,回神后的目光温柔又无奈。

  "义勇……这只是我的猜测,你在求婚吗?"你说着咯咯的轻笑道"拜托了啊,直白一点吧。虽然真的很有你的风格,但是这种迂回的方式,恐怕很少会有女孩子喜欢。"

  "愿意吗?"

  他不在乎"大部分女孩"的想法,他只需要你的回应。

  可你偏偏没有回应,而走过去吹灭了烛台的焰心。屋内只余下旖旎月光,与两个月色情欲交缠的人。

  

  

  【锖兔】

  “锖兔~~~”

  少年被扑倒的猝不及防,地上的榻榻米很柔软,摔在上面倒是没有什么。然而让他难受的是出自你嘴里那波澜起伏一波三折的奇异调调,即使此刻压在他身上的是他所心仪的女孩也不得不悄悄承认那道尖细又黏腻的声音着实让他一身鸡皮疙瘩。而且扑面的酒气更是熏得呛人,让他时刻想把你从身上推开。

  锖兔的手已经按在你肩上了,不过看着你通红的脸蛋犹豫再三还是放弃了。年龄稍长于你的锖兔,在身为小男友的同时还身兼兄长的职责,无奈操心道“这回又去哪里讨酒喝了?”

  你嗜酒,这点遗传自你外出经商后再未谋面的父亲。

  醉梦里的小姑娘嘿嘿傻笑着,耳朵里听不到少年的问题。她随心所欲地用脸颊蹭着锖兔的衣襟,脸蛋贴着胸膛的位置聆听那颗跳动愈发激昂的心脏。

  “锖兔抱抱我……我好热……”你呢喃着要求道。

  有着柔和的肉粉发色的少年失笑道"这可不行,快起来我扶你去床上去。再说,哪有喊着热还要人抱的?不怕闷出一层汗吗?"

  “不怕。”你选择性的听到了他的话,双臂把他的腰部夹的紧紧的。“我不管,我就是想锖兔抱抱我,谁叫你招人喜欢呢?”

  你又任性又娇蛮,理不直气也壮。

  “好吧,好吧。”少年妥协了,一手环住你的腰另一只手轻轻拍着你的背,动作是哄诱般的轻柔。你惬意的眯起眼睛……

  “乖乖躺床上休息,别再闹了。”温润的音色荡漾在耳际,比暮春的飞花落絮还要绵软。

  你浸在少年的温柔里,想着此生再也走不出去了。

  “锖兔……”

  “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不想在被一个人孤零零的抛下了……”

  少年微怔,随即苦涩的笑道"嗯,我当然也希望和你永远在一起。"

  只是生于这样的世间……

  片刻,锖兔收走眼底的落寞,改用坚定的语气保证"不,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

  他不会让你再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漂泊无定了,这是他挥舞手中剑刃,最坚定不移的信念。

  “锖兔……”你抬起头,眨眨充满水光的眼睛,水光之中万象包罗光怪陆离。你咧嘴笑道,笑容汇聚世间万般颜色“亲亲我。”

  “啊……”少年哑然,显然是没想到你会有这样出格的要求,过了好一会才难辨情绪的说"这是第二个要求了。"

  你以为他是要拒绝,可是他没有。锖兔翻身将你压在身下,对着珠红的唇庄重的印下他的吻。从轻浅的双唇相贴,到激烈的双舌缠绕。他的欲,并不亚于醉酒中的你。

  ……

  你在逐渐平缓下来的、温和的亲吻中睡着了,挥发的酒精与释放的爱意在绯红脸颊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锖兔俯身看着身下女孩安静的睡颜,眉眼间露出一个微笑。

  以锖兔对你的了解,明天酒醒的你肯定会一边羞愧的谢罪一边羞赧的要对他"负责"。也不知道究竟是便宜了谁。

  

  

  

评论(24)

热度(226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