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

爱约稿的杂食人,什么都磕

一些不能过的文请移步afd食用,ID千雪

【我英乙女】后颈(爆/轰/荼/喰X你)

  【爆豪胜己】

  落英缤纷之中,你阖着眼眸,凝神而虔诚地向庙宇上供奉的神佛祈祷。

  纤长的脖颈高出和服衣领一截,颈间肤色洁白若雪,弧度也是不输天鹅的优雅。爆豪胜己只需略微低下头,就能看清光滑后颈的一片雪白。

  你闭着眼,所以看不到他眼中腾起的幽幽火焰。耳边尽是微风拂过的声音,听不到少年干涩到冒烟的咽喉里吞咽下腹的唾沫。

  头发被精心盘起,但是仍然有些发丝许不受束缚地在和煦春风中摇曳,宛如柳絮起雾一样凌乱中带着优美。

  一朵花瓣飘落到颈间,而你浑然不察。嘴角微微牵起的微笑清甜淡雅,一定是正在祈求一个甜美的愿望吧。

  爆豪胜己却忍不住出手了……炽热的指腹点在如玉般清凉细滑的肌肤上,生有茧子的手指按压着柔软的颈肉。

  “啊!”

  你猛然睁开眼睛,脖子条件反射的瑟缩了一下,像极了一只惊慌失措的小兽。羽睫快速扇动,红晕染上脸颊,轻软的声音迷茫疑惑“胜己?突然之间为什么……?”

  “没什么,有花瓣,帮你拿走而已。”

  他捻起那朵花朵,随手丢弃在明媚的春光之中。随即强势的牵起你的手,你的手掌有着与花朵相当的柔嫩。

  他哑声道一声“走了。”

  于是牵着你迈出了脚步,步履匆匆的走在你前面,掩饰着眼里涌现的躁闷。

  

  

  【轰焦冻】

  这次的任务目标超乎轰焦冻想象的棘手,他起初从照片上仅能知道对方是名女人,更是位美人。然而他绝不曾想到本尊竟然能够展现出远远超于照片上的那般风华绝代。并非容颜,而是气质上的妖艳无双。

  华贵十二单衣下的恬静容颜看起来温婉而美丽,脱俗绝尘的气度仿佛不是恶名昭彰的罪犯,而是一位流淌名门血液天生高人一等的贵女。

  呼吸、心跳……位于暗处的轰焦冻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指标逐渐变得不正常起来。

  厚重和服将女性曼妙身躯遮挡地严实,却唯独露出了洁白的后颈。女子的后颈,自古为人追捧。在身上厚重衣物的村脱之下,无端透露出一股压抑的美感。

  你虽然没有给自己施抹白粉的习惯,但是天生白皙水润的肌肤在和室微黄灯光的烘托下即使是与正统艺妓相比依然能够不逊妖媚。

  

  你怀中三味线的琴音悠然地盘旋在这间和室内,玳瑁拨动细弦所震荡起的清幽音色落入蛰伏于暗处的轰焦冻耳里,漾起圈圈涟漪。

  宛如寂静而朦胧的黎明前夕,第一滴落入土壤的露水,用纯净清脆的声音唤醒了晨光。三味线的仙乐,打开了轰焦冻心灵的某处,让他陷入匪夷所思的沉醉。

  是个性,琴音有问题。他冷静的判断。

  但是……

  望着女子饱满圆润、连向内凹陷的弧度都恰到好处的后颈,轰焦冻的眼中燃起了一簇迷茫的火光。理性与感性激烈的碰撞,灼热的眼神时而浮出至极隐忍的痛苦。

  他又判断道……

  个性带来的影响,暂时无法解决。

  “客人。”

  乐声戛然而止,女子婉约的音色旋踵而至。

  暴露了!

  轰焦冻的异色双眸猛地放大,他僵在原地,温暖暧昧的空气中流淌着他的不平稳的呼吸声。

  敏锐的耳朵捕捉到少年浮躁的轻喘,浮动的呼吸里自然有被发现的不安,但是可不仅限于此。你眯起眼睛,笑意盎然,明媚的眸子里似有群星闪烁。

  “今夜良宵,不妨出来与妾身共赏?”

  

  【荼毘】

  等荼毘回到住所时,已经是夜半三更了。主卧里的室内灯亮着,清泠白光投射到趴在床上正睡梦香甜的小姑娘身上,为你披上一层洁白纱罩。

  灯大概是为他留的,也有可能是糊涂的女孩等他等到一半无意识的睡去所以忘记了关上。

  耸肩轻笑,荼毘唇边的笑意凝聚了月光里那种朦胧的温和,像受引力影响的流水一样无意识的流淌不止。

  你的睡相即糟糕也可爱。把手臂间缠绕的抱枕当做枕头垫在脑下,被子垂落到腰间,上身的睡裙翻起层层叠叠、皱皱巴巴的褶子。

  光滑的后颈连同小半个背部光裸的路在衣裙之外,随着呼吸不时起伏。

  荼毘帮你将被子往上提了一些。他伸手摸向你的后颈,像在逗弄小猫一般地轻柔的来回揉了揉。

  颈部的温暖包裹了他的手掌,是很舒服的触感,反倒是你因为突然出现的凉意在梦中缩了缩脖子。

  “唔……”

  嘴里泄出一些含糊不清的低吟,等到适应了颈后的清凉时,眉间因为他手指的舒服的挑逗而满足的舒张。

  “荼毘……?”

  你喃喃着,甜腻的声音像是撒娇一样。

  “欢、欢迎回来……但是好晚哦。”

  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不过你依然尽职尽责的对他的归来表示欢迎,然后再添上一句小声的嗔怨。

  

  他不想吵醒你,所以只是俯下身温柔的吻了吻你的软绵绵的后颈肉。脱去沾满外头寒意的外衣,快速钻入被中,手臂轻轻揉住你的腰将你抱在怀里。

  阳光之下,多的是人以为他罄竹难书想要以正义之名将他绳之以法。黑暗之中,也有许多的眼睛妄想把他取而代之。只是荼毘自己都难以置信,天地之大竟然还会有一个你愿意等他回家。

  

  【天喰环】

  如同磁场一样,你颈部偏黄的蜜色肌肤地牢牢吸引了天喰环的眼睛。从他的角度,这是他在你身上所能窥探到的最隐秘的地方了。

  只是一个看似普通的部位,但是当被其深深吸引时,才能知道品尝出其中的妩媚。

  有着与藏在衣服下的身体最为接近的颜色,又因为偶尔接受阳光的沐浴而呈现一种生机勃勃的味道。作为一道保守的界限,独具一份让人对女子清纯韵味幻想连篇、想要玷污至美贞洁的诱惑。

  尽管是一个班级里朝夕相处将近三年的同学,但是你与天喰环几乎可以说是没有说过话。你们关系倒也算不差,只是不温不火的没有交集罢了。这么说吧,如果不是对方的成绩过于瞩目实在令人艳羡,你可能会连他姓甚名谁这件事情都遗忘掉。

  你以为不管是你还是他,在彼此心目中的地位都只不过是知道姓名的程度而已。可是,事实上,你错了,而且错得离谱。

  现实就是场戏剧,比你想象中要来得荒诞无稽的多。在你全然不知的情况下,教室的阴暗角落里一直有一缕幽沉的目光俏然凝视着你。

  谁能想到呢?一个与自己近在咫尺却完全没有交集的人,居然会一直胆小地躲在背光处痴狂地迷恋着自己。

  正如人类的双眼无法直视太阳的光滑,与你的距离太过接近也会使他被深深灼痛。只要偷偷地遥望缪斯女神身姿的一隅就足够了,哪怕只是不能给他任何回应的背影他也满足。天喰环不是贪心的人,或者应该说因为性格上的胆怯而不得不去压抑那些贪婪的欲望。

  他是一个胆小鬼,害怕幸福的胆小鬼。尤其在这种完全脱离他掌控与认知的情感漩涡里,即使伸出的手中触碰到的是柔软的棉花,他也担心会为因此受伤,于是惴惴不安地收回。

  你的头稍稍随着讲台上老师的步伐而移动,颈间未被发绳收束的细碎发丝轻柔扫过颈肉。

  “咔哒”

  自动笔笔芯被他不经意的大力气按断在桌上,留下一个漆黑的印子,与吹散到风中的碎屑。

  那一刻,像有感应一样,你猛然回过头。

  ……

  一切如常。

  教室里,只有笔尖仓促写字而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你依旧什么也没有发现。

评论(7)

热度(8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