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

爱约稿的杂食人,什么都磕

一些不能过的文请移步afd食用,ID千雪

【波动螺卷】让波动小姐害羞的方式


     (一):让波动小姐害羞的【呆毛】

  「等一下啊你!放手、放手了啦!呜~不准再扯它了!!」

  被抓住头上其中一只螺旋呆毛的女孩像是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咪一样浑身的应激反应,如果说波动螺卷身上长有软绵绵的茸毛的话那么此时一定每一根都战栗地炸开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似乎从女孩清丽的蓝眸中看到了一缕剔透的水光,不过也有可能是她眼眸里原本就有的澄澈现在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明亮了而已。

  「再不放开的话,我就生气了哦!」

  波动螺卷气鼓鼓的这么对你说道,可是声音里微微有些色厉内荏感觉,女孩脸上飘浮的绯红让她看起来完全没有威慑力,与其当做是警告倒不如说成小猫咪的逞强。

  「好啦,好啦。」

  你最后一次碾转她的呆毛,满意地听到了小女友瞬间吐出的压抑的呻吟声。尽兴的你如她所愿地放手,转而摸向她的发顶,手法轻柔又娴熟,安抚小孩子一样的语气说「下次会忍住不这么做的,所以别在生气了哦?」

  信你才怪!

  波动螺卷瞪了你一眼。

  不过依然在宽阔手掌的温柔安抚中恢复了平静,只有脸上的红绯难以消退而已。

  

  (二):让波动螺卷害羞的【牵手】

  明明在确立关系以前是会随意黏着你的女孩啊,为什么在被你挑明她对你的真实心意以后反而疏远了你呢?

  比如现在这样……

  「唔!」

  就算是走在学校的花园里仅仅想要和她牵个手都会遭到她强烈的挣扎。因为力气不敌你而败下阵来,却依旧负隅顽抗地展开了没有什么实际作用的言语抗议。

  「这里可是在学校哦,不要突然牵过来啊!」

  你捏紧手里的温软柔荑,无奈而委屈的申诉

  「说什么突然嘛,事实上我也不想的啊……我当然更想你能主动的抱住我的手臂,让我向别人炫耀我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朋友,但是因为感觉你怎么也不会这么做所有才只能换我来牵你的手啊。」

  不要脸到了极致的男人。

  「你不要又偷换概念啦!」

  女孩子软软糯糯的声音指责着你,加倍放大了你的罪恶。

  「唉,明明你以前那么喜欢我的来着,经常抱着我不肯放开呢,结果现在连牵手都不可以啊……啊、难道是已经厌倦了吗?」

  你耸了耸肩膀,故作伤心的哀叹。

  果然,波动螺卷的声音徒然缩小,慌张地偏过头扭捏的反驳「现在……现在也没有不喜欢……」

  嘴角微微扬起得逞的愉悦弧度,你眯起眼睛掩盖眼里的狡黠。

  「不如我们各退一步吧。」

  「嗯?」

  「我不希求你能主动抱着我的手臂,不过只是单纯的牵手好像我这边有点亏呢?」

  手上微微开始动作,姿势很快变成了十指相扣。

  「所以各退一步,这样子好了。」

  「诶?」女孩茫然的愣了一些,随即就意识了过来

  「所以说不要偷换概念!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抱你手臂,也没有答应让你牵手!」

  你笑吟吟的举起手,用手背贴向她发烫的脸颊「嘛……别在意、别在意。」

  「既然都已经牵起来了,螺卷要是觉得自己可以随便放开我的手的话,我会很难过的啊。」

  一句话堵死了她选择的余地,恋爱中的男人,真是太坏了。

  (三):让波动螺卷害羞的【发丝】

  占着自己座位就在女友身后一桌的地理优势,你时不时会玩心大起的蜷起女孩的一缕柔软蓝发放在手里把玩。

  她自然是感觉的到的。

  但是因为是在课堂上所以不敢发出任何的声响,虽然你认为没有什么全然不在乎被人发现,然而在她看来在课堂上公然地调情还被别人特别是被老师发现这绝对是一件非常丢脸的事情。

  你看着前桌的女孩从被你拾起一缕头发开始浑身猛颤,到后来虚软的上半身逐渐开始变得僵硬,就连记笔记的动作都变得仓皇不定,微妙的身体变化引起了你极大的乐趣。

  用她的发尾扫了扫自己的鼻翼,嗅着上面花草雨露一般的幽香,餍足地阖起了眼睑。最后,虔诚的亲吻过发丝后,知足的松了手。

  「不闹你了。」

  你的声音轻飘飘的亲吻着她头发里露出的,已经烧火了的耳廓。

  (四):让波动螺卷害羞的【怀抱】

  你喜欢从后面抱着她,吸允着她光滑的侧颈,嗅着从衣服领口中飘逸出的奶香。

  那是一种非常矛盾的味道。既然让你失去理智被欲望冲击的几近发狂,又能安抚住疲惫的神经瞬间让你心旷神怡。

  真是奇妙啊,波动螺卷之于你的影响力真是匪夷所思的奇妙。

  「差不多该放手了诶?」

  之前还老实呆在你怀里的女孩突然挣扎了一下。是因为意识到马上就要结束午休了,而你还丝毫没有放开她的意思,所以不得不催促你松手。

  「嗯……稍微,再等一下吧。」

  你的手揉紧了她的腰防止女孩挣脱怀抱,不能说是撒娇,而是有点无赖意味地拜托着。

  「好喜欢啊、这样抱着你……真想你一直呆在我怀里那也不要去。」

  「干嘛说这种让人害羞的话啦?」

  波动螺卷低下头,贝齿咬住下嘴唇,脸上止不住的冒热气,脖子上被你啃咬过后来被校服领子遮挡的地方更是通话一片。

  你轻轻一笑「我不是每天都在说这种话?都怪螺卷太可爱了。」

  「什么嘛!」她任性撅嘴地抗议道「不要用这种形容小孩子的话来形容我!」

  「是是……」你漫不经心地附和着,然后弯着眉眼在她耳边温柔低语「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孩子了,我的宝贝。」

  啊,脸更红了。

  

  (五):让波动螺卷害羞的【成年】

  波动螺卷的成年的那一天,和你来到了酒店。

  看着眼前稚气未脱的妙龄少女,你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否正确……

  「真的……真的要这么做吗?」

  波动螺卷恬淡地容颜上是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害羞的娇态。她在犹豫,浴袍里刚刚洗净的纯洁身子之上的每一个微小毛孔都在紧张的往里收缩着,俨然是一种下意识防备的姿态。

  「如果没有下定决心的话,你当然也可以选择拒绝我啊。没关系的,毕竟是这种程度的事情,即使你不愿意我也不会生气。」

  你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对她轻柔,但是眼里褪去了平日的玩世不恭,换成了一种凝重的严肃与隐晦的兴奋。

  「螺卷,我尊重你。」

  你捏起她的下巴,透过女孩明亮的双眸好让自己看清她心中的每一处变化。尽管体内的血管因为女朋友身上的馥郁芬芳而热血沸腾,即使波动螺卷紧张的模样不费吹飞之力地撩拨起了你卑劣的征服欲望,但是你也要极力克制自己。

  还不行,还没有得到她的同意。

  「……」

  凝视着心仪之人的脸庞,素来叽叽喳喳如同孩提似的活力无限的女孩子少有地陷入了沉思。终于,脸蛋的红晕像是宣纸上被清水点滴的红墨那样快速扩散到了全身,她向你身出了微微发热的双臂,柔柔地环抱住你。波动螺卷缓缓闭上眼睛,在你的胸膛上轻轻的点了点头。童稚般纯真无邪的声音像变向的催情曲一样在耳边要求道

  「吻我。」

  你俯身吻上女孩红润的唇瓣。

  接下来的事情,比起身体的欲望,你更倾向于说是爱意的具象化。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