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

爱约稿的杂食人,什么都磕

一些不能过的文请移步afd食用,ID千雪

【雷狮】跟我走或者被我抢走(男神X你)

你站在楼梯上,搭着扶手,微诧的看着坐在你家一楼大厅沙发上的人道“哟,好久不见。”

他勾起嘴角正准备说些什么但是被人无意的打断,原本靠近他的一个女仆装扮的小姑娘见到你以后立马跌跌撞撞的跑上楼梯来,怯生生地道“小姐,这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硬闯了进来。”

你安抚的拍了拍女仆的肩膀,然后用责备的目光对着那位不速之客“雷狮,你吓到我家小姑娘了。”

凛冽的紫瞳扫过女仆接着停留在你身上,雷狮像是嘲讽的说“呵,你还准备要我道歉不成?”

“您说笑了,我哪里敢。”你收回了那种责备的眼神,对女仆温声道“帮我泡壶红茶来吧,他是我的朋友,有病,别理。”

你没有刻意的压低声音,所以雷狮理所当然的听到了那四个字,他眯起眼睛声音低沉“是不是我离开的久了,你的胆子也变大了?”

你一步一步走下台阶,不疾不徐,嘴上依旧没有妥协的玩笑道“我原以为这辈子在雷王星的土地上是看不到你了,你这是……倦鸟归巢?”

雷狮嗤笑一声,紫眸逐渐回温“来看看你嫁出去了没有,果然如我预想的那样没人肯要。”

你到雷狮旁边坐下,滔滔不绝的违心赞扬“哦,那我可多谢三殿下关心了,您英明神武、机智过人、卓尔不群、料事如神。”

“那么我想……”你顿了顿“聪慧如您肯定是知道的,您多呆在这一刻于我而言就多一分麻烦。”

你以温柔的语气说出委婉的逐客令,这显然将雷狮的怒火点起,他有些发狠的捏住你的下颚让你无法逃离的面对他“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我说的还不够明白么?”雷狮对你动手,使得你声音里带上一直压抑终于爆发的怒意“劳—驾—离—开!”

雷狮逼近你的,他的鼻息打在你脸上,你们之间近在咫尺“果然是我走的太久了,让你无法无天成这样。不过,你应该还不至于忘记激怒我的后果吧?我还是喜欢你像以前那样乖一点,听懂了吗?”

“这大概是我唯一欣慰的地方,你居然还知道自己走的久。”你的手抓住他的手腕试图解救出你被捏痛的下颚“好玩吗雷狮?十年杳无音讯!”

雷狮倒是如你所愿的放开了你,你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就反手捕获了你原先抓住他手腕的那只手,紧紧的握住“现在我在你面前了。”

你反唇相讥“那我应该对你感恩戴德喽。”

雷狮手中的炙热隔着一层皮制手套也能传递到你这里,他继续道“并且,将会永远在你面前。”

“你……”你怀疑自己听错了,这个十年前决绝离开的男人怎么可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你心中有一瞬间的动摇然而仅仅是一瞬间而已,你笃定道“我还不了解你吗?你不会放弃那片遥远虚渺的星空的,这是天性使然,别说是为了我了,就算是为了卡米尔都不可能。”

“我的确没有打算放弃对浩瀚宇宙的追逐。雷狮并不意外你会看透他“不同的是,我决定带上你一起。”

你环视了四周一圈“亲爱的殿下,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抛弃我现有的东西与你同去?我从来都是个安于享乐的女人。”

“我凭什么?”雷狮突然扬起一抹分外自信的笑“就凭我啊。”

“呵呵。”雷狮的话让你很不悦,这仿佛揭穿了你一直以来隐瞒的东西“收起你的自负,我没对你情深意重到这个地步。”

“是吗?”雷狮打趣的看着你。

“是!我拒绝!”你忽然发力摔开雷狮的手。

“唉。”雷狮叹了口气,他的手从你的肩膀到滑倒颈脖再一路向上抚摸你的脸庞,他的口气依旧是让你讨厌的胸有成竹好像一切已然尘埃落定“拒绝?亏你说的出这种蠢话。你以为我说的凭我是什么意思?嗯?”

你浑身一颤的懂得了他的话“你不会是要……”

雷狮轻轻亲吻你的头发“我难得想不靠抢夺的方式拿走一样东西,啧啧,现在看来这种方式并不适合我。”

“无所谓了,海盗就该以海盗的姿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跟我走或者被我抢走?”




———————————————————

继安哥之后把雷总也嫖了w【请雷总务必把我也抢走!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最开始是打算对嘉德下手的,然而一动笔就变成了雷总,写出来的东西还和预想的完全不一样orz

话说,这是什么buff吗?一到临考前就会脑洞涌现,忍不住的想写文(还写的慢特别,1000+写两个小时那种)qwq我这样吃枣药丸啊

评论(2)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