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

爱约稿的杂食人,什么都磕

一些不能过的文请移步afd食用,ID千雪

【我英乙女】温泉旅店

  荼/环/物/爆/轰

色情鬼灭版看这里www

  【荼毘】


  “呼——”


  你这幅刚刚才劳累过的身子淹没在了温暖的温泉水里,嘴上随之满足的叹息起来。池水激扬起的浪花冲过脸颊洗刷去脸上残余的暧昧春色,糟乱的头发被水浸湿后服服帖帖地浮在水面,身体上密布的梅红印痕都静静地被池水浸泡。


  “真舒服呢。”


  你忍不住惬意地呢喃了一句,甚至有闲心依靠着大理石哼出一段悠扬戏曲。


  微微从水面上仰了仰头,刚用泉水洗涤过的眸子有股说不出地清澈,你用这双潋滟的眼睛望着那人,挑眉问“你呢,不下来吗?”


  “我对温泉没有很大兴趣。”


  他这样回你,踱步从屋子的那扇落地窗旁走来,走到你身边。


  荼毘在你的旁边就地坐下,他用手滔起一抔温水在你露在寒冷空气的脖颈上倒了下去,温热的水温暖了冰凉的肌肤。然后他的手就这么停留在了垂着几滴水滴的柔软颈肉上,捏起一块掐了掐。有点痒,你缩了缩脖子,但是没叫他放开。这个小小的动作,让你心情莫名的往上升了一个梯度。


  他指腹上粗粝的钢琴茧摩挲着细肉上边那道正发着红几乎沁出血丝的咬痕,荼毘心中自省道刚才确实咬得狠了。


  “疼吗?”他一边抚摸着那道伤痕一边低声问。


  “不。”


  你应的太快了,快到不自然。


  其实是疼的……很疼。


  不止这道牙印,身上的那些经受粗暴啃咬后留下的痕迹每一处都曾让你放声尖叫或是泣涕涟涟。


  疼痛与快感的交缠,在天昏地暗的混沌中难以区分。


  你的手缓慢地在自己身上游走,游荡过每一处云雨时候的烙印。疼,但是你却不讨厌这种特殊的疼痛。


  你想了想,扯起一抹讪笑,扭拧地改了口“或许……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吧……”


  荼毘默然,一双湛蓝的眸子晦涩地看着你脸上那讪讪的笑容。傻气,但是可爱。勾魂夺魄般的美丽。

  

  男人俯下身,低沉的声音在你耳际厮磨,如琴弦的颤鸣“傻姑娘,你说谎的时候总是学不会什么叫走心。”


  你知道他识破了自己的谎话也没再多浪费时间的辩解,漫不经心地摊了摊手,嬉闹着说“那你会心疼我吗?”


  女孩的眼睛干净而明亮,眼底那缕光在荼毘的心头恍了一下,仿佛有霎那照亮了这片世间。


  他怔了怔,勾唇轻嗤


  “不心疼。”


  巨大的水浪声在这句话落入你耳底的那刻响起,水花翻滚着拍打在你身上,你被迫闭上了眼睛再度睁开的时候水里已经多了一个人。


  不心疼……非但不心疼……


  “而且还想让你变得再可怜一点。”


  他把你揽在怀里,胸襟贴着你光裸的后背,你从未发觉身边裹挟着自己的温泉水原来这样烫人。


  


  【天喰环】


  酒店是你定的,天喰环事先并不知道是温泉旅店而且还只预定了一间房。在你甩着手里那串钥匙的铁环悠闲地转着圈圈的时候他已经不得不拉高毛衣的领子以遮住滚烫的好像发烧一样的脸颊。


  少年是被你一路拽着胳膊拖到房间里的。男孩一脸抗拒,女孩却笑得灿烂,一路上回头率奇高丢了不少人。


  他后来虽然被你好说歹说的哄下水池了,但是一直保持着离你非常遥远的距离。半张白净的脸深深埋进了水里,不停咕噜咕噜地吐出泡泡。眼里也全是羞赧的颜色。


  天喰环恐怕永远不会知道自己能有多可爱。


  你的脸上露出浅浅的酒窝,不禁想要逗弄着他。你从水中抬起手,那潺潺流水从细臂滴入池中,你在水花不绝的滴答声里冲他招手道:“过来一点嘛。我又不是洪水猛兽,害怕什么呢?”


  声音比流淌的水还要柔美几分,又带着点狡黠。


  “……”他看看你,没动。


  于是你的头歪了一下,眯起眼睛:“那我过去?”


  “放过我吧,别闹了……”天喰环叹气,求饶的声音有气无力的。


  而你不想听,更不想同意。你摆动着身体,在水位很浅的浴池里向他游了过去。身上那条浴巾在游动的中途从身上剥落,接着就被水流推到很远的地方。


  “啊!”天喰环失声喊了一声,急急忙忙地用手捂住眼睛,还把头扭到背离你的另一个方向。


  “别这样啊。”从水里一跃而起,水花激溅在半空艳丽绽放,你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眯眯笑道“害羞什么呢?又不是第一次看见了。”


  “还是说……”你刻意把声音压低了营造一种危险的感觉“你觉得我不好看?”


  天喰环的羽睫颤了颤,他肌肤的温度很烧人透过掌心你感觉到了。


  你凑近他的脸,猝不及防的亲了一口他的脸颊,蜻蜓点水式的亲吻一触即停。软嫩的唇珠与下嘴唇相触了几次,娇娇软软的声音如一片旖旎的春光不急不缓的流淌“你不看我,我就再亲一口,好不好?”


  片刻犹豫,天喰环睁开了眼睛。没想到却听到了一阵银铃般的取笑声,他意识到了事情不对却晚了。


  你又贴了上去,这次不是脸颊,而是他的嘴唇。


  他嘴上还有点泉水的甘美,因为这张嘴刚刚被温水泡了好一会所以尝起来比往常温热了不少。你觉得你刚伸出的舌头似乎下一秒就要被这片高于以往的温度融化了。


  你仔仔细细的观察着他,不放过少年脸上或是眼中任何一个会取悦你的青涩。


  


  【物间宁人】(给初初的物间,负债-1@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物间宁人这人呢,要是不说话安静下来的时候说实话你确实挺对他心动的。


  你悄悄睁开一只眼睛打量了他一眼,金发如阳、眉眼如画……你不得不承认当初那个春心萌动的年纪你的心确实因为那份容貌狠狠跳动了几回,自家男友的颜值从青葱岁月里少年到独当一面的男人一直都很能打。


  胸口的地方悄然收紧,好像……到了现在也会时不时不听使唤地瞎跳几下促进促进肾上腺素的分泌呢。


  “看够了吗?”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你一条,你浑身一颤,水面上荡起了几道涟漪。


  物间宁人是闭着眼睛问出这句话的。


  你捂住胸口,带了一点偷窥被抓的心虚,喃喃道“你是长了第三只眼睛吗?”


  雾霭似的瞳眸睁开了,里面是你很熟悉的嘲弄的神色。他扬起唇,戏谑又沾沾自喜地对你说“是你的目光太露骨了吧,花痴。我这张脸你都天天看还没看够吗?”


  “浑身上下只有脸是优点的人就少得意了吧?如果不是我年轻时候太肤浅的话我肯定你会孤家寡人一辈子。”


  你鼻子震了震哼了一声,贬低自己来损他,极限一换一。


  婚前旅行这种甜蜜时刻还吵闹不休的恋人应该只有你们了吧。


  夜风无奈的吹起,吹散他的璀璨金发,吹烦女孩的杂乱思绪,吹动水面的两道影子让它们在层层叠叠的水纹中交错在一起。


  “喂,物间……”


  “嗯?”


  露在水外的香肩在拂过的冷风里战栗。


  “你觉不觉得现在好像有点……冷?”


  你看到他的那双眸子闪了闪,接着物间宁人的唇边就出现了一个很深的弧沟。他向你张开双臂,看着你慢悠悠的挪动到他身上,再把两臂一收将你牢牢锁在怀抱里。


  “还冷吗?”他的声音洒落在你身上。


  “好像还有一点吧。”


  于是他抱得更紧了一些。


  刚才装着嘲弄的眼睛,不知不觉被柔意填满。



  

  【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是对温泉没有丝毫兴趣的,泡澡嘛,在他看来在家里在外面都是一个样子。找一个池子或者一块浴缸,往里面加点热水人再坐进去而已没什么特别的。 


  他搞不懂你对温泉的执着,所以当你傻兮兮的冲进浴池的时候他却百无聊赖的倒在酒店柔软的床上,玩起来了switch。


  直男典范。


  从“小胜”到“胜己”再到“爆豪胜己”,他最终还是被你每隔一会儿催魂一样的呼唤给喊了过去。——在事情被你上升到游戏和你哪个更重要、你和游戏机同时掉水里里他先救谁之前,他先知趣的按了存档。


  你重要、先救你。他肯定会先不耐烦的啧一声或是听笑话一样笑几句,然后毫不犹豫地这么回答。


  那为什么宁可玩游戏也不理我?爆豪胜己你就和游戏机过一辈子吧!


  他猜你绝对会气急败坏地这么说,有可能还会用娴熟的演技挤出几滴不该存在的眼泪。


  他很烦……好吧,是很怕你流泪。哪怕知道那是假的,也一样能叫人心烦意乱。


  爆豪胜己脑里想着天马行空的事物,刚到浴池边没留意就被你泼了一身的水。因为换了酒店提供的浴袍的关系所以湿了倒也没什么,不过飞来横祸让他有些几分恼火……他疑惑你的举动,抬了抬眼皮问:“你做什么?”


  他没控制住声音压的有低,像在厉声问责似的。


  水里的女孩倒没有怕他,反而是顽劣的的吐吐舌头。你勾起纤细妩媚的手指,像挑衅又像引诱:"我在邀请你下来呀。"


  嘴唇轻轻摸索,吐出了意韵深远的“邀请”二字。


  爆豪胜己听得懂,就算听不懂,看见你宽松浴袍间不加遮掩的天堑鸿沟也会意了你把他叫来是想做什么。


  猩红的眼底好似燃起一缕火焰,爆豪胜己纵身迈入水中。水到了他半腰的位置,他在水中步行走向你,扬起一阵流水荡漾的暧昧声响。


  “你是无聊了么?”


  你倒不否认他的说法,莞尔道“既然是两个人一起出来旅行,那当然不能各干各的,显得太孤独了。”


  “要找点两个人都会喜欢的乐子嘛。”


  你坐在水里,抱上了他的腰,脸贴在他的小腹上。


  “你说呢?”


  【轰焦冻】


  “温泉可不是睡觉的地方。”


  轰焦冻语气无奈,他侧头望着靠在自己肩上的小女孩,异色瞳里说不尽的宠溺。


  “可是我累了诶……”


  软乎乎的语调像一缕气团飘进温泉上升腾起的满天白雾里,你有点晕所以说话声音也显得迷迷糊糊的非常软糯。


  甜甜的声音像一片羽毛刮过轰焦冻的胸口,让那颗心脏受不住地跳了跳,又急又猛以至于轰焦冻差点喘不上气。


  你的脸上一边潮红,小巧如刀裁的眉毛无意识的蹙了起来,眼见是晕了的征兆。


  “哈……哈……”


  你的小嘴一张一合,细细的呼吸声飘进轰焦冻耳底,牵动了他的心弦。


  轰焦冻觉得自己不应该趁人之危,就算那人是他学生时代气交往很多年的女朋友,他也不该……


  “焦、焦冻?难受。”你无意识地呻吟着,每一个柔软的字音都以千百倍的力量捶打在轰焦冻身上。


  轰焦冻:“……”


  抱歉……


  英雄先生在心中默默地道了歉,他托起你的脑袋情难自禁地吻上了你。


  你的嘴唇和声音一样柔软、甜美,让人流连忘返。如果不是轰焦冻记着你的糟糕情况的话你们还会缠绵上许久。


  轰焦冻低了低头看着你难受的模样,有些不忍。他声音暗哑,尾韵悠长“我们走吧。”


  轰焦冻不费力气地把你抱了起来,两具赤裸的身体从温泉池子离开,走向了房间。


 


  


  

评论(37)

热度(138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