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

爱约稿的杂食人,什么都磕

一些不能过的文请移步afd食用,ID千雪

【我英乙女】甜入骨的爱情{男神X你(出/轰/胜)}

(全名:那些甜到骨子里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啊)


【绿谷出久】

春天,是个虐狗的季节。

你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幽怨的看着成双入对、往来不息、浑身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恋人们。

你看着他们十指相扣,看着他们耳鬓厮磨,看着他们相拥互抱,甚至你还看到有些大胆开放的小情侣直接吻上了!吻!上!了!

可恶!还有没有点公德心了!白日宣淫不害臊吗?你愤懑又嫉妒的在心中暗想。

混蛋!你丧气低落的垂下头,哭唧唧的自言自语“那些甜到骨子里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嘶—”

脸上莫名一阵冰凉,你没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你转过头,只见有一双盛着一泓清泉的温柔绿眸蓄满了笑意的凝视着你。

来者手上正拿着一瓶看上去才从冰箱中取出不久的冷饮,是你最喜欢的那款饮料。

你一时有些不知所措,喃喃道“出久……?”

绿谷出久贴心的打开盖子后,才将饮料递给你。

“谢……”

在你道谢声刚出口时,你就听见他说“现在就可以轮到你,想要来试试看吗?”


【轰焦冻】

最近你迷上了某当红小鲜肉,换头像换签名换锁屏,甚至还不眠不休的开始补他参演过的所有电视剧。

然而,你家爱豆接的电视剧有九成九都是那种能把人甜到腻牙的青春校园剧。

多年不看言情的你自然是把持不住的。加之,还有位不苟言笑不解风情不知浪漫为何物的男友……

当手机屏幕上再一次上演男女主角花田热吻时,你忍了这么些天终于还是沉不住气了。

你一拍桌子上怨天,下责地的低喊到“这种甜到骨子里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天地不公,天地不公!呜呜呜嘤嘤嘤咩咩咩。”

“呵。”忽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你,用好笑又故意显得生气的声音说“你这样哭天喊地,是觉得和我恋爱委屈了?”

你顿时冷汗如雨下,慌忙对你好不容易追到的人陪笑道“不不不,绝对没有!我说着玩的嘛,和焦冻在一起怎么会委屈呢,每天心里都像蜜饯似的甜到发腻了。啊,你别误会哈,我不是说我腻了。我是说……

“我是说和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我都被浸泡在甜蜜中。”

即使,没有那些甜言蜜语也没有所谓抒情浪漫。可是,只要那个人是你,足矣。

轰焦冻轻笑一声,双臂更加用力的抱紧你。


【爆豪胜己】

“诶,爆豪胜己。”你躺在床铺上,对着耳机的麦说话。

“你说……”你叹了口气“那些甜到骨子里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那边沉默了一会“……你看小说把脑子看坏了?”

你心头窜起一股火骂道“滚边儿!”

那头骂骂咧咧道“那你思什么春呢?”

你烦躁的“啧”一声“就是觉得吧……快成年的人了还没正经谈场恋爱,挺丢人的。”

“那你和我说有什么用?”爆豪胜己今天的问句貌似特别多。

你挑挑眉,暗示性的反问回去“你说呢?”

“你不会……卧槽!”那边像是被惊到了半天没出声。

好不容易开了尊口后,说的还不是什么好话“我可事先声明,你如果非要甜到骨子的那种,还是到梦里去找吧,给不起。”

这是答应了?你不知道该说这是意料中还是意料外。

所有复杂情绪都转为一句自嘲“得了吧,从我脑残喜欢上你这混蛋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什么甜不甜的,这辈子是和我无缘了,就算是在梦里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不过……”你把手机放到心口,轻声而坚定地道“我认。”

评论(13)

热度(5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